Bintulu:Park City Everly Breakfast 之早餐很好吃

Tuesday, July 21, 2015

不知道是不是台湾行让我对出游有点兴致缺缺(最好是)

奈何超人对老娜的人来疯这回事还是在适应中

民都鲁出游算是最后决定,还是抱着随兴心情

如果酒店住宿爆满,那就算了

简单来说,老娜有背包客的想法却没有背包客的精神

Park City Everly Bintulu, 关心的只是会舒服吗?有泳池吗?

还很海量的跟超人说,价钱不是问题,用钱买星星,才住一晚而已

(超人:当然咯,又不是你还钱)哈哈哈哈!

老娜:是娜娜要求的,不是我!(推啊~) 

 看那酒店布置多应景,看娜脸蛋多开怀啊,看后面背影换钱多超人

(狗腿一下,为了星星酒店)

今年说真的少了很多出游,年头几乎都没有出游

没有出游= 娜娜生病,出游就龙虎精神

超人不努力点也不行了,给超人背影来几片落叶吧

 去台湾时特地买大一号的衣服,才没有多少天, 穿在她身上刚好

有时候看起来,还真的是大班生的脸

 看到酒店就疯狂滚床的戏码是老娜会玩到八十岁的

所以基本上没有认真在拍房间里面的设备

老娜:果然是有星星的房间

是不是很期待房间窗外诺大漂亮的无敌大海景

千万不要做梦,是有海景,不过请自备望远镜或询问酒店服务是否有无敌海景海报

民都鲁这近十年来的工业发展,说真的我觉得旅游业被无限搁置了

房间宽敞让孩子兴奋不已,其实老娘比较兴奋

一物换一物,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容你白辩质疑

如果不是假日,住宿价格还算合理,是我蛮推荐的酒店

距离海边有段距离,我是没有那么理想主义的往海边走去,请驱车

 卫浴间就真的豪华舒适,最重要的是那马桶

超人:马桶你都有研究?

你看我是不是很有深度的旅人(还称自己旅人?)

那个马桶厉害的地方就是,够安静

超人:就这样?

要不然你是要怎样,这很重要好不好?

我真的很不喜欢晚上抽水马桶的声音,扰人清梦

而且这是我觉得化妆最顺手的卫浴间

起码不用迁就着灯光或是

化妆包没有立足之地而来回跑(化妆像打战那样)

接下来就是我家小姐说不要出去

没有血拼诱惑的老娘也乐于成全的在房间看书滚床

(超人:因为没有得逛) 

超人翘脚看报纸,有一搭没一搭的说话,几悠闲 

老娜:那我们下次入住巴厘岛最豪华的度假屋好了(反正也没得逛)

超人下巴差点就找不回来了

快说,我是好妈妈!哈哈哈哈!

酒店住宿包早餐,通常我对酒店餐点没有很大的期待

超人是有提醒我说,这酒店餐点很不错

会让老娜在酒店早餐的原因就是贪方便,懒惰化妆,想赖时间

加上我家小姐只有一个目的,泳池,出外用餐后劳心劳力再回来游泳?

就让我跟时间炫耀, 老娘今天有的就是时间在浪费

(所以你们可以相信我有多忙,一个人可以自我应付的那么广)

用餐之写意,除了餐厅寥寥无人,让早起的脑袋空灵清晰了一番 

整个人都慢了步调,心情上有质感多了

食物选择不多,胜在每个锅炉都是打开都是热气逼人

我真的试过酒店早餐的锅炉只是保护食物不被苍蝇兄袭击而设的

对于这一点,我倒是觉得很不错

不要怀疑,老娜最近不知道自我感觉非常良好的觉得自己身材还可以

看到超人眼底0.005秒闪过的诧异,老娜找回狮子胃

出门不说减肥这事,让我觉得自己豁达的可以


他们家的羊肉咖哩真的好吃,不是敷衍的咖哩

椰浆饭可是在饭锅里热腾腾的,松软的好吃,这是难得的悉心发现

(超人:敷衍的咖哩是什么味道的?)就是我煮的那种(勇气可嘉)

漂亮的蛋卷,这是我梦寐以求的卖相(觉得贤妻良母就要会这一道)

很不要脸的跟娜娜说,你就当作这是妈咪煮的好不好

娜娜:这不是妈咪作的,这是那个白色(厨师帽)姨姨做给娜娜吃的(好样的女儿)



 哥罗面(Kolok Mee)本地美食都有

厨师即时准备新鲜热辣的,重要是还真的很不错吃

面摊长大的孩子对于食物的热度是有一定的要求(握拳坚持)

虽然我不爱这面条,哥罗面略卷,我比较偏爱圆直身的Kampua

诚意是什么,面条+叉烧 , 还有自制辣椒酱(厨师贴心提醒辣椒酱偏辣)

那辣度是我大爱,是面条的灵魂,我是按赞的

 半生熟水煮蛋,超人吃饱饱,要跟他女儿玩泡水

对我来说,这属于精致的早餐了

起码可以让我愿意花比平时多一倍的时间在这里慢慢品尝

话说,开斋节真的让酒店空荡了许多,绝对是出游好时机

很怕人挤人的早餐时段,深怕一个不顺心把盘子盖到人家头上去(说笑而已,别认真)

(超人:你就是会那么做!)有吗?

 多么殷勤的往泳池钻去,外头是多么没有吸引力啊

开始幻想去巴厘岛度假屋的无敌泳景

超人哥哥,你相信念力这回事吗?哈哈哈!

 出门前,小红报到,未免引来鲨鱼,我就乖乖在岸上当我的美人鱼

可惜人鱼线最近填平的七七八八了,所以就不献身了

没有了,就再练吧,没在怕的

身边这条小美人鱼的尾巴快守不住了,是时候放去水里遨游了



 父母爆炸前必备:家庭笑能魔法书

爆炸+笑, 是怎么样的一本书?

是让我正视自己对孩子体罚教育的根本需求

看来这趟小出游真的让我获益良多

 很多时候我都自以为自己是个开明开通的妈妈

其实不是的,我只是希望孩子照着想象中的那样

尤其是非常注重于孩子的道德教育,以至于很多时候严厉过渡

娜娜只怕妈咪,这句话在很多个晚上盘旋在我脑海

怕跟尊重本就该是两回事

怎么我就那么粗心的现在才明白
 
 孩子打从心底的开心是最直接真诚的

这一次趟在泳池边的我,是个很重要的旁观者

当局者迷这回事,很多时候还是需要自己顿悟的

不然,再漂亮豪华的度假屋都是空虚的布景道具而已

出游重要不?孩子笑容重要不?

权衡得到,完美自在心中

6 comments:

fongdi said...

以泳池来说 MIRI 的 PARKCITY 比 BINTULU 好(怂恿你去 MIRI)。不过 MIRI 隔壁那家酒店(FIVE STAR)又比 MIRI PARKCITY 好。BINTULU 去 MIRI 就加两个小时。MIRI 有的 SHOPPING 了。若要shopping 就住 MERIZT 就在 SHOPPING MALL 的楼上也有泳池早餐更赞。

jo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vin said...

你就好, 我整个开斋节就只待在家, 最厉害是到星巴克喝杯咖啡吧了。
话说整个槟城塞到像个鬼那样, 别的地方我不知道但我家是上batu ferringhi海滩的必经之路, 我本来想带暴龙到海边野餐, 结果前一晚家公告知他从batu ferringhi回到我家短短的15分钟车程竟然花了他将近3小时, 害得我的野餐计划告吹, 整整几天在家无聊死了。
话说我家那个出游也只会认两样东西, 泳池和酒店里的浴缸, 哈哈!
娜娜那张坐在泳池边的好可爱, 看到她圆滚滚的肚子就想笑, 可爱死了!

~珊姑娘~ said...

如果专程去悠闲游泳玩乐的我也会拿酒店早餐,真的可以比较省时,最重要不要奔波出入。
你很瘦!还期待看你的bikini look!
做么你每次出游小红都爱跟着你的哈哈!你的小红爱旅行xD

悠悠 said...

开斋节我也是去海边住酒店!在酒店吃早餐真的可以省下不少的时间!
不过我们这里的酒店是爆满啊,除了本地游客,外国游客也好多!

Eugein said...

我觉得自己做欧姆蛋还蛮ok,可是我又觉得自己和贤妻良母差十万八千里,怎么吧?XDD你们家乡的哥罗面好吃,N年前去过一次沙劳越,印象中最深刻就是这款面食。。。还有猫!;p就算你的人鱼线休息了,你的身材还是很有本钱穿比基尼啊!!娜娜的肚皮。。。哪儿像个不爱吃饭的孩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