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红衣美女

Tuesday, May 26, 2015

五月,我爱五月,我是三十四年前的五月宝宝

五月的烦闷暴躁因为好友们用心加持

那种心灵行动上的支持鼓励,无不叫我打从心底感动不已

那天看到一则分享说,我跟他人炫耀过你

想到就是这帮好友姐妹淘,我是要认真的谢谢她们没有放弃我

每每提起,知道自己在好友圈子互动上处于被动

她们就是守候着,毕竟多年感情

彼此需要却会把见面倾诉约会优先处理

这就是默契

生日超惊喜莫过于,身边红衣美女出现

不管怎样,因为我而迁就早回,2286公里的距离

当下没有流泪,惊喜感动完全震撼全身细胞

写文的这个时候,我知道我会
 
这篇我尽情发挥我的柔情蜜意,感情很多种

喜欢我们不按牌理(其实只有我而已),大家难得配合

我一直强调我是疯子,相信我只有疯子才有这般的义气豪情

所以你们才那么爱我

现在我都是用爱情进行所有的情感,才发现涌现感受升华 

是肉麻,可是也很受用

说爱我不怕,本身吃感性奶粉大的

大家付出方式不同,心意背后的策划准备

对工作脚步忙碌的大家来说,才是真正让我觉得贴心窝心

我是真的很幸运

拥有那么多支持我的贴心姐妹淘

6 comments:

Vachel said...

姐妹淘就是这样,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就知道彼此想要什么,喜忧都能一起分担,很幸福呢

Unknown said...

这样的疯子,这样的说爱,根本不需要包装。 爱从里里外外 ~ 看见你的开心,替你开心。cheeeeers ~~

Dayana said...

Vachel, 真的人生难得姐妹淘,我真的很感心有她们陪伴左右~


Felicia, 赞成你说的不需要包装,真心就是如此,贴心细心却让我感怀于心,久久久久。

~珊姑娘~ said...

有着一班爱着自己的女友是幸福的!其实一个就幸福,你还有那么多个!好好珍惜她们^^
可以感觉得到你的真你的疯,有你一定开心,所以朋友也爱你!=)
*这天的照片在FB看到你朋友tag你,你头发长了,有女人味,很美!这次终于是美不是帅!(xDD)* 真的!

J. J. said...

開心吧?

其實我們志在讓你開心起來,憂鬱靠邊站!

要繼續開心,繼續幸福! ��

jovin said...

等下是33年还是34年啊? 82年生不是33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