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式日记:要更好

Monday, September 22, 2014

很多话要说,很多字要写,
现在的我不再自我强迫,
人生短短,就算糜烂,都要以着自己的方式腐烂。

 看到陶晶莹,二话不说买了。
犀利是她给我的印象,也许不讨喜,
却让人印象深刻,犀利跟智慧是一面之隔。

赤裸裸的分享,大剌剌的评论,
仿佛已经准备好面对所有的好坏批判。 
这个心理面对准备的全面到,
不知所措的是我们。


有了娜娜之后,
我更加积极投入朋友圈子,
我变了?珍惜当下,也许老土却像护身符,
时刻警惕着我,我不松懈,不敢松懈。

重复再重复,觉得自己跟上天约定,
有了娜娜,我要好好地过,会好好地过。
 这个隐性的内心约定,
让我觉得现在的24小时比以前的多了好多。

很多决定性的决定,都是做了再说,
后悔了再打算,因为我清楚知道不往前那么一步,
 才是什么都没有。

 从来,都是我在羡慕别人,
我强调妒忌会伤害他人,羡慕不会。
羡慕不知不觉中成了我的动力,
我消化了它,推了我一把。

好友问我,婚姻最开心的事是什么?
完全不加思索的说,娜娜。

不要追问,如果不是娜娜的话,
直接总是伤人的,
因为我了解自己是多么适应孤独的。

之后的盾点,必须认真。
现在的我要找到真正的答案

一定要听心底最真挚的声音,不得有假,
多么恶劣低级就当是自己的秘密,
如果内心的丑陋连自己都无法接受的话,
告诉自己,要改了。

你说,我很幸福。
在你很幸福的时候,把所有的爱都过渡消耗。
我完全不松懈的监督自己

不管超人对我再好,那都是他的事
对自己好,再让他对我好,是我的事,
是两回事。

一意孤行的对抗所有爱我的人对我的包容
所有的人不了解都不要紧,
爱我,就什么都不要说,
 让我以喜欢自己的样子而尊重。

今天你跟我说,我很幸福。
我想说的是,我曾经那么羡慕你,
现在我很心疼你

因为我比你早发现,幸福不是必然,
在大家哗然的幸福下,不被注意的我,
一步一步的,建立现在属于我自己的。

不要放弃,不要问为什么,
这些答案不管再美化都不会是可以解决问题的

我没有任何立场,美好的留给大家,
伤痕自己舔,最重要伤口愈合之后,
疤痕不要太明显,淡淡的提醒
我要努力让自己更好~
 

6 comments:

J. J. said...

不要太伤感。自己开心幸福就好。

可是我们爱你,是我们的事, 也是你的事。 wahahaha.. 😘

Hayley said...

'不管超人对我再好,那都是他的事
对自己好,再让他对我好,是我的事,
是两回事。'

很有意思!赞~

Unknown said...

We here very LUV you~~

开心幸福 is most important for you and your family too~ I'm sure you will do it well...JIA YOU my dear!!!

Dayana said...

J,就是莫名感触,你懂的。有你们我不寂寞,虽然身子小小的,我还是觉得很好靠!


Hayley,那我就不客气收下你的赞了,谢谢~


Pei Wen,真的很谢谢你的支持~我觉得很温暖,真的!我会继续努力好好保护我的幸福~

盈丹 said...

一样, 一起各自努力 ^^ 加油。

~珊姑娘~ said...

很喜欢你这句:我强调妒忌会伤害他人,羡慕不会。
羡慕不知不觉中成了我的动力,
我消化了它,推了我一把
对对!羡慕真的是好事,好好拿捏不变妒忌就很好!妒忌起来就很可怕!羡慕是让自己也进步的推动力^^
不管你什么事,来给你抱抱~ 我知道你有娜娜的抱抱就足够!
娜娜抱你是她的事,我们抱你是我们事!哈哈哈!=D *hug*
看得出你真的很爱娜娜,也爱自己!爱自己,让自己更好吧!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