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高跟鞋

Tuesday, April 1, 2014

最爱高跟鞋,自信来至于挺直的背,
 延伸至肩背,威严霸气顺畅散发出去。

高跟鞋对我太重要了,气势来源,
眼神感觉更加坚定,爱美不要命是要命帖。

有了娜娜之后,对于高跟鞋要求多了,
 之前最重要是美,好不好走,多走几步就习惯了。
现在除了舒适,强调好走,自己飞了不要紧,
不小心摔着泰山,那股自责还真不知道几时会停止。

Aldo - 楔形高跟鞋。
藤制底座特别之余,带出休闲感,
颜色特别显眼,对常一身黑的我很出色。

而且抱着娜娜,稳当之余还可以摆款当辣妈。
细跟是短暂的告别,只是暂时而已~

 销售员贴心贴上止滑贴于鞋底。

 每次我会找鞋匠帮我解决底滑的问题,
这次不用了,贴心真的很重要!

其实此趟没有要买鞋的打算,
随便逛逛最危险,有目标反而有限制。

搞笑跟超人说,不要问我,不要问价钱,
它在叫我的名字,我要带它回家,这里太危险了。
当然白眼是收定的啦~

 半价购买的Vincci,麂皮黑色楔形高跟。
后悔没有把橘色也带回来,女人~
这是随手的意外惊喜,好走够高!

这双可是我夹着娜娜的战利品, 
其实很多对我投射很佩服的眼神,狼狈而已嘛,小豆一颗!
超人对我很佩服,泰山不好带,好动活泼好事来的。


买过很难走的高跟,在家就是那么一直穿,
出门前的训练,我是那么坚持的。

这样,你就知道它难行走的原因,
高跟鞋我走的稳,强迫不走平地,那么应对能力相对提升,
尤其是要滑倒的时候,花容失色是在所难免,
倒不至于四脚朝天。

害怕它就不能驾驭它,爱美牺牲在所难免,
在美与舒服之间,我选择了束缚,
高跟鞋就像身上的马甲,不好穿又热
束缚的来,流露身体优美线条,夺目迷人!

不能要求高跟迁就你,你得迁就它,
迁就了它,你就女王。
  
除了高跟鞋,就爱穿运动靴,也有平底鞋可是不爱。
我本身就是自虐狂,舒服对我来说反而束缚。
不甘寂寞迁就天气炎热,没有想象中那么热。

喜欢帅气打扮,甜美风格驾驭不到,
倒胃口之余还会被围殴~

 鞋子替换,感觉马上不同,
矮小易动,高大霸气,因人而异,只要是你要的

那就是你!

24 comments:

悠悠 said...

第一双我也喜欢!看起来很稳!

如果独自带小孩出门,我还是不敢穿高跟鞋啊。

Hayley said...

Aldo的鞋子通常都很美!我也很喜欢~

不过他们的高跟鞋真的很高,很怕会跌倒,哈哈!

对了,之前跟你说你很像我朋友,如果你有面书不妨去看看她的照片,呵呵~

https://www.facebook.com/carrie.teng.96?fref=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穿高鞋子,真的很好看叻!!!

我喜欢第二双的颜色,很搭~~

但我不爱穿高跟的,我都是平底鞋子一族,矮冬瓜一名啊,哈哈~~~

Aris Min said...

我爱高跟鞋近乎癡狂, 买了就收着也是赏心悦目, 更别提穿上它的优越感和气场, 狂爱!

你的锲型鞋超帅气, 走的都是霸气的气派,该是走在路上我都会多看你两眼, 我驾驭不了帅气, 但是我爱看帅气的女生。

锲型鞋是必需的, 好走又可以持续那个气场, 我穿坏了了一双又一双, 是鞋柜一定要有的备用选择, 细根我能驾驭但是我真的很快会痛, 尽管穿个两个小时再换鞋也甘愿哈哈哈!!!

Vachel said...

高跟鞋我只买锲型鞋,虽然我是鞋控,但对于高跟鞋真的不爱,不懂得驾驭,而且鞋子不常穿快坏

我还是最爱平底鞋 :P
Aldo 的鞋子漂亮,但价钱不可爱 ><

Dayana said...

悠悠,这双真的很吸睛,穿上去就爱不释手,败了~
其实我一个人带娜娜也不穿高跟了,追不到她,哈哈哈!所以运动鞋对我来说也很重要。


Hayley,我几乎都很喜欢,不过碍于价格,不然又是一大败家了,哈哈哈!不过他们家的鞋子倒是蛮稳的,所以不怕,而且又够高!
哈哈哈,好的,去看下~


Alice, 很漂亮哦,很喜欢够黑的黑,很好搭。我也不高,可是喜欢看起来很高的感觉,所以一定要高跟鞋撑场。穿平底比较舒服,最重要是舒服~


Aris,我之前也是那样买了欣赏,现在就完全买了就穿,为鞋子搭配衣服,心情也很好!
哈哈哈,所以大家就说我一副难靠近,喜欢你说我帅气。其实你们的甜美风格我才羡慕。

果然是鞋狂,你的车里应该也有备鞋吧?

Dayana said...

Vachel, 最重要是自己穿的舒适,我是偏爱高的感觉。其实平底鞋舒服,只是我腿的条件没有很好,穿起来也没有很好看,高跟拉长腿部线条。
Aldo价钱不可爱是真的!哈哈哈哈!现在强调高也要好穿,一分钱一分货,爱美砸钱。之前不抱孩子,只要美就可以了。哈哈哈!

Arissto NEP said...

发现你很爱楔形鞋咧!
我有一阵子也很爱高跟鞋,就穿上了让人更有自信。
可是后来被劝导不要穿高跟鞋,说是对身子不好后,我就尽量少穿了。

YT said...

我喜欢鞋子,无论高跟平底,只要漂亮的我都爱。而且我看人的打扮通常目光会锁定鞋子。哈哈哈~

无法否认高跟绝对可以让人比例变好,身形变棒,气势增加,魅力提升。但是我个性就是懒散的,平时工作只穿平底,出外也懒惰架着高跟,毕竟舒服度有分别哪!加上本身算高大,所以家里的高跟鞋还挺可怜的。

Aldo 的鞋子可能不符合我脚型,几双高跟都痛到要我的命。

Jess said...

Aldo那双楔型高跟鞋,你败得有理,穿在你身上立刻亮眼,好眼光!
我定力不足,看了你这篇又燃起我买鞋的欲望!

Dayana said...

Eve, 我其实更爱细跟,可是娜娜在手,不得不承认那没那么稳,所以当妈之后都是楔形多。
不过他们说的也是,高跟鞋对女生脊椎真的不好~
只是我不听话而已,哈哈哈!


YT,击掌~托娜娜的福,我败少了很多。
我也是,忍不住就是往人家鞋子瞄,感觉我更像男人,哈哈哈!女人就是爱鞋,我怀孕时不能穿也硬是买了几双来摆~
很痛那就不要穿了,我反而是因为ALdo好穿才一直买的。 鞋子咬脚是很影响心情的~


Jess,哈哈哈!我就是忍不住,本来只是看看而已的,结果真的很漂亮,还是败了!
还是一句女人就是爱鞋,我只好怂恿你了,看到我恶魔的角角了吗?哈哈哈!

笑珠珠 said...

酷妈,你买的鞋子都很好看呢,尤其套在你的脚上,更显得有型,赞!

nicole said...

Aldo的高跟鞋價錢偏高,可是我是覺得一分錢一分貨,買得過!
我也是楔形高跟鞋的擁護者,它踩在路上真的很穩,扛一包米的重量的小龍依舊穩如泰山!哈哈⋯

Red said...

今天才和悠悠说,很想买鞋,你这边就放火烧人!!! 原来有防滑贴,我现在才知道 >_<

我承认随便逛逛才是最危险的。。我的疯狂系列就是这样来的。。 XD

~珊姑娘~ said...

楔形高跟鞋对妈妈来说真的比较安全,而且也很好看时尚!但是我也试过折到厚跟差点跌到的。。。=.=||| 够力到不行!才几年没穿高跟鞋啊!想当年我可以穿着细高跟鞋跑的叻!>_<
你真的很有那气势, 那。。。就继续的驾奴高跟鞋,带出你最自信的一面!
发现Aldo鞋子很适合你,看你也很多Aldo鞋一下,我的出阁高跟鞋就是Aldo的,是很美但是不适合我,我是说穿得美但是不舒服>_< 所以过后就没有买Aldo鞋子了,我觉得鞋子很看人,所以看到适合自己的品牌是最好了!
第一双很美也很适合你!
我现在多数穿厚平底鞋了,但是高跟鞋女人还是要有几双的,有些场合还是需要。

*同意有目标血拼其实更安全哈哈!

jovin said...

你是Aldo代言人吗? 哈哈哈! 但高跟鞋真的很适合你啦!

煒霖 said...

我喜欢高鞋,但一定要是包鞋的,不知道为什么不是包鞋的,我就会一直跌倒!!! =]

倩倩 EQiAN said...

我爱穿前面有Platform高跟的,我也是越穿越高。以前可以健步如飞的,但是现在好像有点难了,哈哈。。应该是太久没有走太远了,知道要走街我多数会穿舒服的,真的不想要脚影响我的心情。。
新年的时候买了更高的绅士wedges鞋,还搞过我的高跟的,但是走起路来真的是很痛苦,
不知道该拿它怎么办啊

格莱蒂斯 said...

像我这种高度有限的人来说,发明高跟鞋的人简直是我的偶像!习惯了高跟以后,搞活动时踩着高跟鞋走来跑去是家常便饭。辛苦了双脚,但是爱美没便咯,呵呵~~~

sk said...

我可是很欣赏能穿几寸细根高根鞋的女人,像我走路豪迈的人, 就只能穿楔形高跟鞋,步行比较平衡点。不过几年前开始,就很少买高根鞋了,出街穿的鞋子最多是半寸而已。

Unknown said...

Wearing high heel is quite tough! Oso very salute who can wear it...heheee. .

leeanne said...

我爱高根。。不过你买这种楔形我比较少穿, 我喜欢细根~
我穿这种高根鞋会跌倒。。赫赫!

Eugein said...

那双麂皮黑色楔形高跟有写你的名字,我在Vincci看过但没胆量试,我觉得我撑不起它,它太有型了!你有那股气势去驾驭它,注定跟你回家。

那双Aldo也是我的菜!我佩服你抱着娜娜还能穿高跟鞋,证明你走路的稳定度多么强。我完全不行,3秒钟就投降,伤了自己小事,伤了孩子我会成罪人。

Dayana said...

笑珠珠,谢谢你的赞,就是喜欢扮酷,看来这是我唯一的出路了,哈哈哈!


nicole,击掌!就是它的稳定度让我觉得抱孩子也是可以很高挑,哈哈哈!就是一分钱一分货,爱美心甘情愿贡献钞票!看到出来你也是爱高的,高挑修长几迷人,通道中人~


Red,我其实买了很多双都没有,只有这次才有,因为它鞋底蛮滑的。哈哈哈!去去去,我一定加大火势的~
对,每次我有计划买一定的款式还比较安全,不然买的更多,还有带着娜娜也会比较控制些,因为她会很皮~哈哈哈!


珊,其实楔型高跟跌到更伤,因为承受力都落在脚踝那边,所以我怀疑还痴心妄想穿楔型,最后还是理性战胜。 你还是不要穿的好,现在现在!~

嗯,鞋子设计还挺看人的,YT也是Aldo不合脚形,那会很辛苦的。我就很爱Aldo,这里没有所以每次看到就理所当然地买很多,而且我很忠心的,来去都是那几个牌子。

Aldo的设计都很美,几乎每双都喜欢,真是的!
真的,每次乱乱逛就乱乱买~ 哈哈哈!



jovin,如果Aldo愿意的话就好咯,我还真的很喜欢它们家的鞋。你知道我喜欢高高的感觉!哈哈哈!


小影,也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我怀孕时就是这样,后是因为肚子太大平衡不到,可是怀孕初期我穿平底也是很常拐到。也是觉得穿包鞋比较好走~
所以每次我跟超人说,穿平底会跌到,他不相信~



Gladys,爱美万岁!又一个志同道合,爱美只好忍受,舒服放一边。很多人每次问我脚会酸吗?当然会!


SK,其实穿高跟真的对脊椎不好,当然外表看起来好看。楔型跟虽然好穿,常时间来说还是伤害。有一点高度反而最好~


pei wen,我也是觉得我很厉害,就是爱美不要命来说。 我可以穿着走一天,回去脚可是酸死。。。


leeanne,我也是最爱细跟,可是细跟如果站着不动抱娜娜真的不行。楔型跟其实很容易拐脚,脚的承受力都在脚踝,也很危险,因为我试过拐到,就扭伤拉到韧带了。


Eugein,真的,我一眼就看到它,而且还夹着娜娜。搭配牛仔裤真的很型~ 后悔没有把橘色也带回来!

是不是,我觉得这双鞋真的混色很美,也觉得是你的高调菜~哈哈哈!你肤色白皙一定很出色。
我也觉得自己很厉害,抱着娜娜就是那么逛,在这里我很常穿高跟。你不一样,你腰脊疼痛不好~就是害怕摔着娜娜,所以才舍弃细跟,不过还是高!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