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香- Gucci

Saturday, November 23, 2013

爱香水,觉得喷香水是礼貌。
性格保守低调的我,其实是低调的高调。
认定所喜欢的东西,很少改变,这时候就不得不承认,金牛座。
一直使用同样的香水很多年,也因为超人认为找到适合的,不需要换。
在某些事情上,我们有共通点。
保持原来气味,复制味道,有时候散发的是安全感。

怀孕时买的Gucci香水,多年后的改变。
可能是因为怀孕荷尔蒙,硬赖。
莫明其妙,任性就是想买新的香水!
那时候,很没有安全感,因为失去自信。
任性砸下钞票之后才发现,孕妇最好不要喷香水,会影响胎儿。
不要担心,我是任性不至于拿宝贝冒险。
放在厨子里好一段时间,差点忘了。
一打开,那味道久久在空气中挥不去。
 超人问,什么那么香?

盒子里的黑白彩绘,艺术感满分!太喜欢黑白了!
一碰到,悠悠的花香,充分发挥香水的功效,它有骄气。

金色液体,瓶系蝴蝶结,气质非常!
贵气十足,香味掀起独特态度。

对于香水,偏向成熟味道,竟然是花香。
水果或清新味道,太淡了,轻柔不适合我。
我喜欢凡走过,必留下香味。
使用香水也看出生活态度,是真的!

我喷香水可是一点也不手软,就算这举动很俗。
 他说过度使用,反而觉得侵蚀味觉,其实他是觉得浪费。
我用味道侵占通知,凡走过必须留下香味,霸气就在这时候。

家人会因为味道,知道我上一分钟还在家里。
味道,久久不退,随着呼吸,脉搏散发。

可是现在因为娜娜,少喷很多,反而省钱。
毕竟香水味还是有化学成分。

很多朋友会因为瓶子而购买,那是一种收藏。
我也曾因为瓶子漂亮,味道不是那么喜欢,买了也辜负了它。
让它渐渐变淡,异味了,这收藏我不能。
因为我绝对是万千宠爱集于一瓶的。

18 comments:

煒霖 said...

我嗅不到,但是每次经过香水的陈列室都会看看一下!!! =]

Arissto NEP said...

我也觉得香水是礼貌,可是,我却常忘记。我只选择TBS的香水,如你所说,爱上了就不想去改变。

Arissto NEP said...

*忘记喷

宅妈 said...

“认定所喜欢的东西,很少改变,这时候就不得不承认,金牛座” <--非常赞成,呵呵~~

我跟小影有差不多相似的嗅觉问题,所以我没有用香水的习惯~~

Moon.W said...

我喜欢香水,所以橱子里曾经有过很多的香水。
之前买都是因为一时的喜欢或者喜欢那瓶子,可是我却只一味用喜欢的两瓶。结果其他的,今年全送给姐姐们了。(浪费钱)

我赞同你所说的:喷香水是一种礼貌;我会对别人身上的香味,留下深刻的印象

nicole said...

我喜欢水果香,花香。近期大爱Marc jacob的 Oh Lola。之前爱的是chole ! 再之前是dkny 的青苹果。estee lauder的pleasure则是那个不管多久我都依然爱死的香味。
每一个香水味道对我来说都有一种记忆! 我会记得那个时候的味道,那个回忆!可惜不是每个回忆都是美好的~
我怀孕的时候很忌香水味,芭比被迫停用好几个月!

nicole said...

补充一下,香水瓶每次都好精致,用完了都不舍得丢弃!衣橱里的抽屉一堆空瓶子,应该布满灰尘了@@

美云_小雨 said...

我很迷恋芬芳,喜欢香水味,乳液,沐浴露,闻到香香的味道,我心情会特别特别开心。很想以后开间卖香香东西的店,大片的薰衣草园是马尔代夫后的梦想国度。
每个香水对我们来说都有不同的故事和回忆,嗅到的是香味,唤起回忆。我也爱收集香水瓶,用完了不舍得丢

Dayana said...

小影,
在没有用香水之前,我也是那样,每次都会到香水部门去溜达溜达,瓶身简直就是艺术品。



Eve,
因为人与人之间除了说话,靠近当下应该就是味道。
忘记喷也不要紧,每次我都觉得女孩子的气味比较香~



宅妈,
每次我写金牛时就会想到你, 固执就是我们的特色。哈哈哈!没有用才好,会省很多钱。 :P



Moon,
我也是,尤其是身边经过的女生,总是觉得一个人的生活态度无时无刻都在散发!

刚开始的时候,我也是那样,比较因为瓶子而买。后来真的觉得,赚钱不容易。固定用香水反而会成为一个特色。



Nicole,
就知道你也是香水族~
说真的,你倒是提醒了我,味道会带出回忆,我还真的是认真的在这里回想。
怀孕的时候,大家也是叮咛我不要使用,毕竟对BB也不好。哈哈哈!给芭比个赞!

哈哈哈!所以我固定一个香水,香水瓶用完就丢~
Marc Jacob 的那瓶我也有,超人送的,我也有用,可是花瓣生尘了。>_<"




美云,
你感觉很温柔~

这个是个不错的想法,香香的店面。

大片的薰衣草园是马尔代夫后的梦想过度,大力支持。 打从心底觉得你真的是可爱小女生,让现实派的我觉得好大分别。
你们几个一样,就知道你们会舍不得,不过香水的瓶子真的是艺术品啊~

Vachel said...

我喜欢香水,不过只限于淡香水,我有鼻子过敏,受不了

不过香水不便宜,我一喷就不停打喷嚏,可是却又想身体香香的,所以想到了购买身体乳液的好方法,呵呵呵

DR said...

姐,这瓶我用过!!而且用完了不舍得把瓶子扔了因为很美~我个人很喜欢它的味道。只是当初买的不是EDP而是EDT。。味道比较没那么重。。这款的比较香。。FLORA有出新的款式,味道不是那么好闻。。

月亮 said...

刚看你上一篇,想说"你真棒"

喜欢香水,平常出门都会用,如果聚会更是,觉得是种礼貌
瓶子我喜欢收在衣柜里,让衣服都沾着香气

Eugein said...

Gucci香水很有性格,一度也是我的最爱。产后会香水欲望比较低,可是最近被GA的Si挑起了那把火,想说给自己买来作为圣诞节礼物。

Dayana said...

Vachel,
我知道鼻子过敏的痛苦,因为我妈就是,所以每次我喷香水,她都会打喷嚏。对,很多品牌现在都有身体乳液,那个味道反而更持久,我怎么会忘了呢?谢谢你提醒了我。



Bie,
那时候其实还有试很多香水,这个味道我一试就知道就是它了的感觉,所以马上不考虑买了。它的味道其实略重!哈哈哈,我知道你,哪那么舍得?



月亮,
谢谢你~

而且我觉得女生更应该香香的,会给人好印象。

对,怀孕那时候就是那么样收在柜子里,我的手表都香香的,开了更香,所以继续让它住在里面。特别待遇~哈哈哈!



Eugein,
这就是我觉得它不一样的地方,虽然说是香水,还是带有个性,觉得它比较中性一点。
买买买,圣诞礼物给自己小小慰藉,哈哈哈!
你喜欢的一定很不错,有空去试试,因为我的也快要完了。

Jess said...

我从怀孕后直到现在已两年没喷香水,简直忘了香水这回事。目前仍常把宝贝抱在怀里,暂时停止使用香水。我喜欢Dior淡淡的花香味。

DR said...

对!所以当初我买EDT比较淡...最近也恋上令一个香水,VANITAS BY VERSACE..我个人觉得那味道闻起来很高贵的感觉!! 哈哈哈!!Loccitane 的VERBENA 也很香!!!!哈哈哈!!但是我都是试而已,没钱买。。哈哈!!

Dayana said...

Jess,
其实真的是少喷比较好,因为对孩子的荷尔蒙有影响。我现在多是上班才喷,平时带娜娜也是很少,虽然喷,但是很客气了。哈哈哈!原来你也喜欢花香味,个人认为花香比较成熟,身边很多女生都是喜欢水果天天的香味。




Bie,
Versace的味道也比较中性,会吗?其实我第一支香水就是versace的,真的是散发贵气。
你不是没钱买,只是舍不得买还没有找到你觉得属于你的味道。不要紧,慢慢看,一定会找到的。

DR said...

对对对..Vanitas Versace 比较中性...闻起来很有女强人的味道但也带着一股高贵的味道...我非常爱那香水,或许像你说的不舍得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