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电话壳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几米电话壳,新的。
觉得这个电话壳,很生动,
有故事的电话壳。
黑色的星空,彩色水钻点缀,低调华丽。
创意点子,实在加分。

几米对我来说一直有股莫名的吸引力。
那种淡淡的忧伤,我也有。

看到时,考虑了一会。
要买,是因为那个老板娘的关系。
她声音小的几乎听不见,是商场太吵?
她很年轻,挺着个大肚子,那时候,我也是。
摆摊时间长,她应该很累吧?
 虽然算不上是同病相怜,觉得惺惺相惜,个人感受。

我就是那样,莫名感受他人感受。
有拷贝感受的功能,所以我容易心软。
不记得什么时候发现,很害怕。
强迫自己关闭所有感关,失败了。

我的情绪很容易受到身边的人影响。
所以,我很累,很被动,我知道,这不好!
 
我跟超人说,我们不一样。
每个人内心都有个抽屉,
我有,你有,他也有。
只是大家摆放东西不同,内隔不同。

他内心的抽屉,很多间隔。
大大小小,深深浅浅,各不同置放功能。
比较重要的,比较常开,比较常看到,比较用心。
不重要的,随着时间,慢慢忘记,
少看到,没见到,那感觉,不见了。

我就不一样 ,
我的抽屉没有间隔,
重要与否,一打开,一目了然。
所有在我内心抽屉里,都是重要的。
每打开,就看到,不可能,会忘记。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少深交,
太在乎,使人压力,我喘不过气 。
照顾不到那么多,介意不会变少去。
对于帮不到的事,真的觉得很难过。
 
我的心情真的很几米~
电话壳很漂亮,我的心情不漂亮。。。

3 comments:

jovin said...

我本来也是那个样,常常会很莫名奇妙的想太多,虽然对方往往都不领情,不在乎。对周围的事往往会忍不住插上两口,以为好朋友就应该明白我的用心,但我错得离谱,人还是喜欢听好听的话,我的忠言,好意在别人眼里变成妒忌,眼红。
我在不久前才醒悟,原来我深交也没几个,以前把心放进去交的会随着年龄和环境而变质。近来慢慢学会放开,朋友只是过路客,家人才是对你不离不弃的人,对着以往的好朋友今天抱着的态度也是要来就来,不来也罢。你主动问我问题我会回答你我知道的,你不问我也懒得回答,反正冷血说句,你的事对我也是无关痛痒,关心太多未必是件好事,可能背后还会被插两刀。
很欣赏像超人那样会把自己的心分compartment的人,比较不会受伤害,像我们这样光溜溜示人的就好像我老公说的底牌永远都打开示人,人家要攻击你根本不需要费心思。或许我们应该好好学会自私一点,不是不理会,但要选择性的装聋扮哑,加油哦!

~珊姑娘~ said...

看你的宝宝,你的心情就会很美了 =)
我也很喜欢几米电话壳, 我有收集,还买台湾正版的@@
我喜欢几米的画,觉得好有feel,淡淡的忧伤,我是不会啦,哈哈。
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你的性格没有说不好,这样心软的女生很令人疼爱。但是也要尽量不让自己被动至搞到容易不开心,来,拿着几米的淡伤电话壳,心情要来个开心的 =)

深交的朋友,我真的觉得知心的,几个就真的很够的 =)

Eugein said...

看着你忧伤的文字,突然好想抱一抱你!!

人生应该要尽情在美好的事物上,那些多愁善感留客串下好了~几米电话壳很动人,就像你说的,有故事。夜空中七彩闪动的星星,另一个角度看,也不失为一种有憧憬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