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中重要的他 和 她

Tuesday, May 29, 2012

 French Connection 皮带表。
这只表,有特别意义。老弟和女友送我的结婚礼物,说真的,从没想到他会那么用心的准备礼物给我。不是因为特别贵重,而是感到他知道姐姐的喜好,他了解我。 对于表,我是蛮挑剔的。


 婚前,他就给我这份礼物,还有卡片,翻开,里面密密麻麻,我很有耐心的带到夫家,
办完婚礼,在房间里看着他写的卡片,他知道我的担心,祝福我的未来,眼泪就那么样的留下。看到她写给我的卡片,小小只的她,会为我抱不平哦!~

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当着他的面读。 那时候的我,超爱哭的。。。
其实现在我也是,是爱哭还是在哭呢?
他是我生命中重要男人之一,很多时候会忘了他是我弟弟,一直认为他是我儿子。
跟超人在一起时,就带着他,不能丢下他一个人在家。他是我一直用心保护到今天的老弟,就算他已经24岁了。

因为他,
我放弃兴趣,认清自己的责任,
我节省旅行,知道存钱不容易,
我旅行在外,衣裤鞋袜我包办,
我延后结婚,让他安心读大学,
我一路学习,作大姐是怎样的,
我咬紧牙更,告诉自己要撑住,
我知道我脆弱,没有想象坚强,
我对于接下来的身份转变,等待不害怕。

结婚前一天,要挂红布,弟弟挂。怕热的他,大粒汗,小粒汗的。
一旁的姑姑们毫不客气地,要求他调至最完美的位置。坏脾气的他,真的是应应大家。
他不是坏,只是脾气不好,他不是脾气不好,只是被宠坏,
他不是被宠坏,只是他是家里最小,他不是家里最小,可是是我们家的王子。

那一晚,看着他的背影,老弟是大男孩了,不是小孩子了。
家里,交给你了,姐姐交棒了。

 不知不觉,一年时间就快到了。
那天,我从这个门出来,不再是刘家小姐,是刘太太。
身份上的转变,快得让我莫名屏气,再不久的日子,我会升格为刘妈咪。
大家的身份随着岁月,不停再变,除了接受,现在的我多了份期待。

宝贝,这个门后面有妈咪很多的故事哦,等你出世,妈咪会慢慢说给你听。
首先,介绍你,挂红布的这个人,是妈咪的弟弟,你的舅舅,他会爱你的!
亲亲,我的宝贝!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感动

看了 好感动
走过的岁月 熬过的日子
Dayana最清楚

想说 自己体验的生活 用心走的每一步
踏实 稳重
下一次跟宝贝说的时候 那是幸福 真实 的美好分享

你很棒 很棒的姐姐 女儿 老婆 妈妈

祝福你 祝福超人 祝福宝贝 祝福你一家人

jovin said...

你还真是很称职的老姐嘛,身为你老弟的他应该会感受到姐姐对他的意义的。
当你宝贝我儿媳妇出来后她也会很喜欢舅舅的,像我宝贝一样,最喜欢找舅舅玩。

eve said...

好喜欢这篇文章。看完让我感触良多。回想当初我家的王子在他大姐姐出嫁的时候也是忙上忙下的帮忙打点一切。看回去,其实他也开始成长了。我姐姐结婚也一年了。。。时间过得非常快,不知不觉就这么的过了一年。

Dayana said...

Felicia:
接受到你的祝福,我感恩,感谢。 现在的我很开心!!!!!:〉

Dayana said...

jovin:
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好姐姐,可是不知道他知道吗,哈哈哈哈哈。老王卖瓜! 哈哈哈!我知道他会宠爱她的!~

Dayana said...

eve,
我也是一时感触,才写的。 时间不留人,很多东西都是在计较中失去的,珍惜才是我们应该有的态度。
家人是不离不弃的!!!!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