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一个人

Friday, April 20, 2012

下了整天雨,心情也灰,在飞机上看向窗外,其实才去两天,很久的感觉。

一向贪吃的我,肚子也不觉得饿,一上机就睡觉的我,竟然可以看书。

下了飞机,好像进入另一个时空,这里很热,很陌生,这是真的陌生。本来想叫room service的,同事约吃饭,去了。

那间cafe很热闹,四周都是外国人,服务生都是土著,强烈对比。 喜欢那里的音乐,因为可以打破我们的沉默,很束缚的热闹。不擅长应付这局面,只想赶快吃完饭,走人。

我点了意大利面,蛮好吃的,可是没有真正品尝,因为其他人已经吃好了,原来大家都很有默契的赶着闪人。而且被八粒眼睛看着,我的舌头也麻了。体会到,东西好吃不重要,跟谁吃很重要。回到房间,做自己喜欢的事,舒服自由多了。

说真的,还蛮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更何况我不是一个人。哈哈!

 

6 comments:

jo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vi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ovin said...

去那里?顶个肚子还乱乱跑。

Dayana said...

jovin,
我出门工作,没有办法。。。

J. J. said...

说得好,跟谁吃还真的很重要。等你回来一起去吃东西。

Dayana said...

j.j:
就那么说定了,去吃好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