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闲晚餐

Friday, March 16, 2012

一直很想体验在国外的生活,超人满足了我这个想法。 我们的房里是有煮食设备的,价钱是贵了些,可是体验难买。
我们到超级市场买了牛奶,烤鸡,还有酒。酒比饮料便宜,超人最好的借口,没有漏洞的借口,其实我也喝了不少。


再说,在澳洲用餐并不便宜。自己煮,吃到饱,喝到醉,笑到晕,很开心。牛肉罐头,感觉就很好吃的样子。 第一次觉得吃罐头也营养。


草莓小姐,那时候不是季节,可是还是买到漂亮的草莓小姐,多汁又甜。遥控器跟我家一样,那不是我的家。

超人亲自下厨,我坐在那边吃零食看电视,没有心虚的感觉。难得享受,当然不会放过啦!

看!有模有样哦!Fresh and clean, ready to eat!!!  整个房间凝漫了食物的香味。


超级市场买的鸡腿,微波一下,虽然是特价,味道一流!真的是心情决定味道。

最后一道是芝士意粉,包装的。超人尽情发挥在澳洲读书的烹饪技术,时代进步,补助了技术。
难得自己下厨,没想到在国外也可以那么开心,他下厨,我清洗。
一顿饭,一小时,不赶时间,喝酒吃饭,国外悠闲,真的想念啊!!!!

3 comments:

jovin said...

超人下厨好点,等dayana小姐煮饭可是会饿死的。

HelenCC said...

难得看到你上载文章~
不懂为什么,就是喜欢你简单的文字和照片~
也许是喜欢你的想法和生活调调~

Dayana said...

jovin:
对呀,所以我就坐着等吃,他说的。哈哈哈哈!







HelenCC:
你好!~ 谢谢你,让我更有动力,平时忙懒的。 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