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米袖珍本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不管再忙,都会抽些时间到书局逛逛,看书是我最好的解压方式。上个星期看到这个袖珍本,里面有四本书,其中一本我已经有了,可是真的很心动,考虑了,买了!~ 因为虽然不贵,可是还是不便宜。

 
常常安慰自己买书是值得的,起码不是乱乱买,好在老公也是很支持我买书。
因为他知道有些时候除了支持,就是支持。真的,每次有什么事情想不通时,就往书局跑,那里应该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答案。

 
在这个袖珍本里,它还附送了一本笔记本。很喜欢!~ 就是蓝色的那本。

 我,随身带着。心情不好时,不想说话时,就在里面涂涂写写。其实说穿了,它变成我的小日记本。有一次同事看到我在那边写,就拿去看,结果她还跟我说,看不懂。哈哈哈哈!这就是我厉害的地方,写一本只有我自己看得懂的日志,掉了也不怕。
 其实那是因为小时候,写日记被老妈看了,还被修理了一顿。后来我就知道,日记也不可以说实话,要就写大家看不懂的实话。

我就是这样,每次看了那个作者的书,就会想象作者写作的想法,结果,自己写出来的东西也变得很几米去!~ 感觉很像自己在跟几米通信。大家一定觉得我怪怪的吧?
不过,我就是那么爱发梦!~
 
 以前不懂得欣赏几米的书,后来却爱上他的书。不知道,可能是个人看法,总觉得在不同心情看他的书,会有不同的领悟。我,心情好时是不看几米的书的。。。


2 comments:

Debbie said...

you bought d!? lols!! nice!!!

Dayana said...

Debbie:
ya!i bought this....nice and interesting! enjoy of reading it... very cut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