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睫毛膏

Sunday, February 7, 2010

误打误撞下,
买了这把睫毛膏。
 
 
本来不是用这支的,
可是平时用的那支,
减价时被人买光光。
可见,
睫毛膏对女人多么重要。
吓到我,
也多买两支存货。

记得去年,
华人新年时,
除夕到了,
还拜托弟弟,
帮我买卸妆油,
搞得后来改用别的牌子,
超不好用的!

说回这支睫毛膏,
第一次用时,
觉得还好,
可是卸妆时,
超难卸的,
它还蛮抗晕染的。
我很用力卸,
结果,
牺牲了几条睫毛,
很难过。
心想,
完蛋了,
怎么办?

就在我洗脸时,
看到手上一条条黑色的,
往镜子一看,
卸了,
原来水洗就可以把它卸了,
真的很方便诶~
现在有折扣,
价钱还可以啦~
哈哈哈!

很好玩吧?
结果,
还蛮喜欢这支的,
我已经买了两支存货了。
真的很好用,
大家可以试试看。
卸妆时,
可别被自己吓到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