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开始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1/1/2010,
虽然早上三点多才睡,
不过答应了爸妈陪他们吃早餐。
七点多,
醒了。
我,好像在身上装了时钟。
妈妈说不要吵醒弟弟,
给他多睡一会。

我们到家对面的咖啡店喝茶。
告诉自己,
新年第一天不可以减肥,
点了 Laksa (拉沙),
热热辣辣,
我最喜欢,
不过因为才睡醒,
没有带相机。
吃了整大碗,
肚子很热的感觉。

弟弟打电话来,
醒来,
发现我们都不见了。
哈哈!
我们就回家准备下出去,
他们去巴士站,
名叫阿福仔的咖啡店。

 
 弟弟点的  -牛肉面。
我试了一口,
很清淡,
和外面的有点不同,
蛮好吃的。



很意外,
那里竟然也有卖娘惹面,
爸爸点的 - 米香
 
那是烫米粉淋上特制的豆瓣酱,
配上酸柑,
味道很特别,
很好吃。
我妈妈也会做,
爸爸很喜欢。

后来我们就去逛街,
买了些新衣,
他们的战利品可不少,
尤其是弟弟。
一家四口很开心的逛街。
午餐吃 KFC。
回到家,
大家都累了,
齐齐睡午觉。
要补充体力,
老公说晚上去吃好吃的。
(明显的感觉到,不停的在吃。。。)

晚上,
我们到 Cafe Cafe去吃晚餐,
很久没去了。
Cafe Cafe可不是盖的,
老板年纪轻轻的。
Cafe Cafe,
被列入诗巫旅游的必到餐厅之一。
我觉得他,
很有生意,
设计头脑。


里面的灯光,
喜欢那些灯饰,
很漂亮,
老板不定时的会做些变化。
他在餐厅隔壁,
开了间家私店,
巴厘风格的~

优雅的音乐,
气氛很好,
值得推荐的是服务生,
很积极,
服务态度又好,
看得出来,
受过训练。
 
Mee Mamak,
值得推荐的一道面食,
很好吃,
带点酸味,
每条面都沾满酱汁,
好吃!

 
这是我的最爱,
Chicalok Fried Rice(是虾酱炒饭吗?)
有点像马来式的蛋包饭。
我每到必点,
超好吃的,
只是分量有点大,
每次都吃不完,
多人一起吃,
刚刚好~

泰式鱼片,
送到桌上,
还是热腾腾的,
我还被烫过呢~
爸妈吃的津津有味,
不好吃的,
他们可是会嫌弃哦~



Beef Masak Hitam  with Rice,
像马来人的 beef redang,
味道也不输给马来人哦,
很正宗,
还有小馒头,
酥脆好吃!
还附上水果。

 
最后一道,
Nyonya Set,
大家已经吃到撑了,
那些食物的分量真的很大,
后来只有可怜老公,
慢慢的解决它,
大家只是试味道而已。
可是我有告诉他,
别点那么多,
会吃不完,
他又不听,
吃不完又浪费,
不过白饭真的剩蛮多下。。。

吃完了,
说说笑笑,
期间,
服务生把桌上吃完的盘子收起来,
活动自由些,
这是我很满意的服务,
很多餐厅是不会自动的。

结帐,
一共 RM83.00,
其实不贵,
好吃加上服务又好,
大家吃的满足开心是最重要的!
不喜欢那种,
服务态度差到。。。
心里默念,
下次不会再光顾的感觉。

今年新年的第一天,
一家人开心的再一起,
没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
对我来说,
是一个好的开始!






4 comments:

Jean said...

Never try 娘惹面 before..
All the food looks great!!
so hungry now..>.<

(currently in school using lab pc so unable to type in chinese..>.<)

Dayana said...

Jean:
有机会,你一定要试试,很好吃的,多数是酸酸辣辣的。下课了,赶快去吃好吃的吧~:》

Jing said...

看起来都很好吃。。最重要的是大家都开心 :)

Dayana said...

jing:
我也是那么认为,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开心还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