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

Sunday, August 23, 2009

这是我这几天一直听到的话。声音沙哑到一个不行,严重感冒。他说象撒野的小孩把声音给哭哑了的感觉。连续几天都把身边的人吓到一个不行。而且非常努力的在家里接电话,平常的我是很讨厌接电话的。在这个时候,每每打来的亲戚朋友都以为是打错了电话,连声道歉,非常好笑,异常幼稚。

生病了的我并没有请假,不是因为努力工作而是不想看医生。我总认为在生病心情不好时再看到医生一身的白色,我会觉得病情更加的严重。所以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怪人。因为严重感冒的我还是活泼乱跳的,不时站在同事的背后用那把沙哑的声音来吓唬他们,好笑的是几乎都是成功的。

我讨厌吃药。能够的话几乎不吃。我是属于自然痊愈的。总是把生病的日子过的比平常更平常。怎么说呢?我不忌口,在生病的时候,会对自己很好,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可不想在情绪低落的时候还那么虐待自己,吃些淡而无味的东西。生病反而是我的放纵日,尽情的生病,尽情的痛苦才会有完全的健康。他说这是歪理。平常我什么都少吃因为减肥,可不想在这个时候还那么虐待自己。

老天应该是认为我太瘦了,要乘机吃多一点可没有叫我清肠胃的意思。我觉得我的肠胃平常都够清了。我会在生病的时候很宠爱自己,会吃很多零食,冰品,尤其是冰咖啡从不间断。吃了辣味的椰浆饭,失声的情况更加严重,我真的觉得很好笑也很好玩。为了可以再多听到自己沙哑的鹅公声,我拼命的吃辣椒和胡椒粉。然后再拼命的唱歌,白目的我会自己笑个不停,我是一个很会自娱的人。

爸妈的责骂声不断,我明白那是出之予关心。他很担心,但这是他应该要担的心。

我喜欢挑战。我在挑战自己的健康,这不是冒险。对我来说是一种磨练。不认输的气质在这个时候完全的展现,也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楚楚可怜的模样惹人怜爱。霸气十足,他说。

身边的人完全不能明白为什么生病了精神还是那么好,除了脸色苍白了些,还有一把低沉沙哑的声音。后来我终于明白,意志力的重要,我们的大脑神经是由我们的意志力所控制的,我是那么相信的。如果在病痛时,你觉得很累那么你肯定是很累的。可是如果你告诉你自己还可以的话,你的精神是不会差到那里去的。他们把我归类为象男人的女人。我觉得很好玩,大家觉得我对自己很严苛,人与人之间的观点真的很不同。但我并不否认。

小时候妈妈是摊贩,从小我就在小摊子帮忙。记得有一次切酸柑,不小心一滑切到了手,起初以为只是小伤口可是后来流了很多血,那种痛我永远记得,痛到心脏不正常跳动。我哭了,妈妈并没有第一时间帮我止血,反而告诉我要记得这个痛,下次就不会那么不小心了。我倔强的记住了。

0 comments: